國際參觀展覽介紹

首頁關於航宇商展部簡介國際參觀展覽介紹國內行程訂房中心

 

華南國際印刷工業展覽會

(Printing)

三十而立,感恩同行,「華南國際印刷工業展覽會」,攜手「中國國際標籤展」、「中國國際包裝工業展 」、「包裝製品與材料展」,全面貫穿印刷包裝產業鏈及終端應用,為企業提供印刷、標籤、包裝及包裝製品“一站式”採購平台。

中國國際包裝工業展覽會

Sino-Pack

Sino-Pack秉承紮根華南·產業聯動·務實創新的使命,以智能,創新,可持續為理念,繼續完善六大特色板塊:智能包裝+智慧物流、食品包裝、綜合包裝、液態包裝、產品標識和包裝製品與材料;全新十大網紅終端板塊全覆蓋:食品、飲料/乳品/酒類、醫藥/保健品/保健食品、日化、家電/3C、快遞/物流、餐飲業、電商/生鮮配送、汽車業,再次成為各方位業務拓展的優質平台!

中國國際標籤印刷技術展覽會

SINO-LABEL

數字,環保,智慧化-引領行業新風向中國國際標籤展(SINO-LABEL)立足華南市場,知名度,影響力,專業性輻射全國,展出規模及觀眾質數連續多年穩步提升,獲展商及觀眾一致認可;其專業設置、展示產品、貿易效果及展商服務均得業內認可,得海內外眾多行業協會及買家團鼎力支持。

中國(廣州)國際包裝製品展覽會

PACKINNO

PACKINNO以“不同材質的包裝”為主題,知名行業大咖巔峰匯聚攜帶包裝創新技術、展示非凡創意設計、落地包裝概念、詮釋可循環、可持續包裝亮相展會,打造亞洲包裝製品領域的極具影響力的盛會,為廣大客商提供實效性強、緊貼市場需求的優質商貿及交流平台!

中國國際塑料橡膠工業展覽會(Chinaplas)

業內具領導地位的科技供應商於2021-2022年度的首發科技產品,並以其技術創新性、應用效益及市場關注度等方面作綜合考慮,選出30+件優秀的創新科技產品向各行業用家誠意推介。年度創新科技中超過一半為環保及廢料回收技術相關,包括低碳材料如高性能生物基材料、再生海洋塑料等;機械設備的科技創新圍繞高精度及智能化的生產系統,以縮短產品生產週期,降本增效;其他多項針對高新產品及特殊用途的嶄新解決方案,涵蓋汽車、醫療、建築、電子電器等應用範疇。

新加坡國際食品及飲料暨食品加工

&包裝設備展

加入亞洲領先的國際食品和飲料盛會,專為滿足該地區強勁增長和充滿活力的胃口而量身定制。這是全球食品和飲料公司雲集的頂級盛會。這一重大活動聚集了來自亞洲各地的行業專業人士,為從世界各地進行採購提供了終極便利。對於尋求在亞洲快速增長的食品和酒店行業中脫穎而出或加強與主要買家的業務網絡的供應商來說,FHA-Food & Beverage 是他們的最終選擇。不要錯過這個成為蓬勃發展的餐飲社區一部分的機會。

亞洲國際通訊電信與資訊科技展覽(CommunicAsia)

關於亞洲通訊展,簡單來說,CommunicAsia 就是亞洲最大的ICT舞台,匯聚了通信服務提供商(CSP) 、市場顛覆者、技術供應商、系統集成商、雲提供商、監管機構、行業分析師、協會、基金會和企業。

上海國際供熱技術展覽會HEATEC

作為亞洲地區公認極具影響力及專業性的一站式供熱技術展覽平臺,多年來為開創供熱行業安全、環保、高效、協同發展的新時代作出貢獻。展望未來,HEATEC 將繼續秉持專業的態度,緊貼市場風向,在十四五規劃的開局之年,為工商業界用戶帶來一場國際化、多元化的供熱盛宴,引領行業發展,共繪未來藍圖。與此同時,HEATEC 2022 將與雅式集團旗下的兩場大型專業展同期同地舉辦,供熱鍋爐食品包裝紡織印染強強聯手,相輔相成,屆時必將帶動大批高品質的工商業終端買家用戶蒞臨現場交流採購。

上海國際家具生產設備及木工機械

展覽會(WMF國際木工展)

首創於1986年,經歷多年發展創新,現已成為亞洲其中一個具規模和影響力的展覽會。因應家具生產和木工行業整個供應鏈對創新技術的需求不斷增長,國際木工展自2018年開始,與中國家博會(上海)每年在上海虹橋國家會展中心同期同地展出,攜手合作串聯上下游產業,涵蓋領域更全面更廣泛,為參展商、專業觀眾提供一站式展示和交流平台,繼續為業界帶來更廣闊視野。

新加坡國際酒店用品及餐飲設備

展覽會FHA HoReCa

亞洲首屈一指的餐飲服務和酒店盛會,這項非凡的活動匯集了一系列世界領先的餐飲服務和酒店供應商,展示了五個專業領域:麵包、糕點和冰淇淋;餐飲服務和酒店設備;待客風格;酒店技術;和特色咖啡和茶。利用這個寶貴的機會探索全球市場的最新趨勢。站在新產品發布的最前沿,體驗尖端技術,並從在會議和主活動同期舉行的免費研討會上發言的行業領先專家那裡獲得見解。預計將有超過 40,000 名來自食品和酒店行業的行業專業人士(包括分銷商和零售商)參加,有望成為業內志同道合人士的一次盛會。

上海國際電力自動化設備及技術

展覽會(EPA)

上海國際電力電工展EP Shanghai由中國電力企業聯合會及國家電網主辦,雅式展覽服務有限公司協辦,始於1986年,每年在北京和上海舉行,由2020年起每年在上海舉行。全國最大的智慧技術及設備展示平臺,展品包括分散式能源與並網設備,智慧輸配電設備,智慧調度,電網安全設備,智慧電力通訊與資訊,智慧能計量與管理,建築電氣及智慧樓宇。“雙碳”政策的提出,催生了電網數位化改 的迫切需求,新型電力系統的遠景目標,亦催生了儲能行業的藍海市場,EP電力展與您一起,共用新時代新機遇!

上海國際電力設備及技術展覽會

(EP Shanghai)

中國國際電工裝備展覽會

(Electrical Shanghai)

國內電力行業中具規模及影響力的品牌電力展國際電力電工展(EP)始於1986年,由中國電力企業聯合會、國家電網主辦,雅式展覽服務有限公司承辦,是國內獲得UFI國際認證之專業電力展。 承蒙業界人士及海內外參展商多年來的大力支持,於2022121-3日在中國•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N1-N5)館盛大舉行。展會面積近60,000平方米,預計吸引來自中外1,500家參展商/品牌!

 

包裝世界(上海)展覽會(SWOP)

從材料、設備、製品到包裝設計及營銷,匯聚海量包裝熱點產品,為包裝人呈現全新包裝全產業鏈!swop將集結各路包裝達人,包括來自不同應用領域的包裝廠、品牌商、OEM/ODM代工廠等,共同探討行業熱門關鍵字,包括:智能化、個性化、減重減量、新材料、可持續、輕資產、AIx消費者洞察、年輕化、新設計風潮等熱門課題,分享包裝前沿理念及技術。swop勢必將引領未來的包裝趨勢!

國際數據中心及雲計算產業展覽會(CDCE)

作為資訊化社會的基石,新基建領域的代表產業,數據中心的重要性已經上升到國家戰略層面,數據中心的規模和計算能力將是國家之間資訊化競爭力的主要指標之一。隨著5G、人工智慧、大數據等技術應用市場的逐步爆發,促使數據中心產業的發展非常迅速。數據中心在作為經濟增長新引擎的同時,也在我國碳中和目標的達成中擔當重要的角色。建設高能效數據中心,推動中國數據中心向更綠色化、低能耗、可持續的方向轉變,是當前共同努力的方向。